1

2012/02/23這一天我搭著飛機,飛往另一個國度"英國"夢想起飛的開始!

依稀記得出發的那天早上窗外下著小雨,濕冷的天氣也代表著我的心情~

告別家人、告別我最心愛的寶貝『哈嚕胖胖』當然內心最放不下的就是這隻胖了~

不知你會不會因為阿木不在你身邊而哭泣(事實證明~每晚真的哭的呼天搶地= =)

不知你會不會因為想阿木而不吃飯飯(聽說食量反而變得更好= =)

想著想著.......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........

哈嚕胖胖~媽媽我好想妳←請點我,我想看哈嚕想媽媽的故事

P1000206

哈嚕胖....歪著臉疑惑的看著我,不知為什麼我會哭泣....不知為什麼我會如此傷心

因為他不知我們將要離別六個月........

P10002051    

一大早哥哥就開著車子送我去機場,媽媽與嫂嫂也一起陪同~

內心想著等等的離別一定會超感傷的,一定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

來上演個『十八相送』的溫馨戲碼...結果故事並非如我想像的那樣發展

2  

正當我拉著我的桃紅小皮箱要去Check-in時....第一關就我被刁難了

因為我的行李箱整整超重四公斤(其實當時也是想著就跟他賭一把的心態上,
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要乖乖的遵守規定,不要存有僥倖的心理阿.....)

沒想到我遇到的航站人員....超嚴厲....連一公斤也不願多給我....= =

還另外開一個櫃台給我們去量行李的重量..就這樣我拿了兩次東西出來才湊足了四公斤...

(貼心提醒:其實後來到了英國才發現...真的不需要帶太多東西去...那邊都買得到說)

看著螢幕,行李順利入運送進去後,我們就很『安心』的往二樓的入關處前進.......

沒想到一點都不安心.....因為我們在入關前就被攔了下來....

航站人員:請問妳是xxx小姐嗎?妳的行李箱裡面疑似有掃瞄到『打火機』的東西...

請麻煩跟我到櫃檯打開行李箱確認是否有危險物品......

要死了!我又沒有抽菸哪來的打火機阿...

難道是被有心人是給偷放的,但我的行李箱有上海關鎖阿???

且眼看登機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...於是我們一票人又快馬加鞭的,

前往Check-in的櫃檯....打開我那爆箱的行李箱給航站人員小弟確認.....

結果他只回了我一句:不好意思"我看錯了!......

於是我那幻想的『十八相送』戲碼,就在這一陣兵荒馬亂中結束...........

直到要登機的前一刻打了通電話給爸爸,告知爸爸我要上飛機了,眼淚才真正流了下來!

機窗外的美景(雪景),頓時讓我忘了剛剛憤怒、緊張、感傷的心情.....

於是我就這樣告別『台灣』搭著飛機(直飛).....飛往了另一個國度『英國』.....

PS.結果這班前往英國的飛機,搭乘的人超少的,我一個人可以座3個人的位子唷!

7

當從機場大門出來,搭上黑頭計程車的那一刻起,即代表了你的海外旅程即將開始…↓

6  

英國對我來說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歐式風格的庭園建築......↓

4

招牌"紅色電話亭"↓

3

英國特有的"紅色雙層巴士"↓......

5

和金髮藍眼的異國人種↓.......

DSC07646  

一切只有在電影情節上才能看到的場景,如今一幕幕的展現在我眼前,

 我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迎接這一切的到來。

DSC07505

一路上的景色好美,因為此刻的英國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~

  

DSC07556

從Heathrow機場到Wimbledon(Homestay)約45分鐘的車程,我共花了66鎊~

當司機先生幫我放下行李的那一刻起,我才驚覺這一切是真的並不是夢,

DSC07649

我抱著忐忑的心情按下門鈴………

DSC07650

出來應門的是一位帶著微笑且有著地中海的帥氣先生,他就是我的轟爸John

我在英國最重的要的家人之一,他更是我的英文老師..........

PS.一開始還因為太緊張,還把轟媽的英文名子念錯,讓我轟爸一度以為我跑錯間= =

12    

John幫我將行李拿到二樓的房間後,親切的為我介紹居住環境。

溫馨的佈置 乾淨舒適的生活空間.....

9

加上窗外寬廣的視野、房內溫馨的佈置更有讓你用功念英文的檯燈與書桌,

11

這一切都可以讓你感受到,這間Homestay對海外學生的用心!

10

因為到達時是晚上6:30剛好趕上他們的用餐時間,且因轟媽在上班比較晚回來~

所以是轟爸下廚.....煮了他拿手的"義大利麵"

IMG_2487

還烘烤了好吃的麵包....

IMG_2488

今晚不僅遇到我帥氣的轟爸,飯後更遇到我貼心的轟媽『Linda』

13  

與另一位美麗的室友『MINA』她來自瑞典

P1100938

他們是我在英國最重的『家人』最重要的『朋友』最貼心的『知己

P1220793  

這裡真的很美,我就像一個小公主住在一個小城堡裡

8    

今晚我睡得很熟,畢竟搭了14小時的飛機來英國真的不是普通累的!

希望當我醒來時,這一切並不是夢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PS.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不要忘了在"整篇文章"的最上面右上角"按讚"唷~

你們的"讚"永遠是我寫文的原動力唷~感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遊學 海外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