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歷經前一晚的呼聲交響曲後,我終於等到黎明的到來,今天終於要來騎馬去了...  

旅館的早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排隊取餐,由服務人員將你想吃的食物夾放到你的盤子裡

這就是英國著名的『英式早餐』有培根、香腸、荷包蛋、吐司、番茄、豆豆..

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英式早餐雖然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,但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燒餅油條!

PS.我轟媽說現在英國人已經很少人在吃這總傳統『英式早餐』了,因為準備上很搞工!

P1090886

吃飽有體力後,我們一行人就又搭上COACH前往這次旅遊的重頭戲...騎馬場前進!

一大早的天氣並不美麗,烏雲密布的天空外加下著微微細雨,讓人備感寒意!

只希望等等的重頭戲....可以許我們一個出太陽的好天氣!

77

沿路的美景依舊美麗....一眼望去盡是我從未見過的廣大平原,無邊無際....

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了『馬場』且在遠處我們就可聞到陣陣特殊的味道...

P1090920

一進馬場裡面教練就拿了一張『生死狀』給我們簽名,裡面大約詢問了

是否有身體方面的疾病,還需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與緊急聯絡人的電話跟地址,

另外還有詢問騎馬的等級...我們當然是第一等級了阿!

想想等等應該是會有人幫我們牽著馬漫步,就像在台灣的遊樂場一樣....

但之後證明我的想法錯了...........一切都不是這樣演的!

待生死狀簽下後就沒有回頭路了! 接下來就要挑選合適的『帽子』與『靴子』.....

PS.每雙馬靴都超緊的...我一共套了三雙才找到合適的!

11

帽子還是由美女教練幫我們試戴的唷!....那帽子也超緊的戴到頭皮都會發麻!

12

將...將...將...我們終於變裝完成了...很可愛吧! 

16

趁大家還沒變『狼狽』前趕快合影留念一下...與Bala的合照!

P1090897

待全部人都變裝完成後,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進入了馬場區....

未命名-1

裡面有好多匹馬兒正在等待我們的到來,當然裡面的空氣也是非常的『濃郁』! 

且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『地雷』...  

13

之後教練就會依照你的身高體型,為你配對選擇適合你的馬匹....

14

這匹就是與我配對的小馬兒名叫『EVAN』...是一匹很俊秀的馬兒!

1

但牠很不愛拍照 就跟哈嚕一樣是閃鏡頭一族的!對我也不理不睬的.....

或許是牠還不認識我吧!  

3

選好馬匹後,就要將你的馬兒牽出外面的空地,準備上馬!馬兒真的是超高的...

必須要踩三階的樓梯+助理人員攙扶才上得了馬背,我只能說此刻的心情

真的是超緊張的啦!就怕一個不留神就會摔個狗吃

之後教練在場上用英文教導我們要如何控制馬兒...很多專有術語

有聽都沒有........真的是糗大了!只能裝懂猛點頭............

看著其他國際學生...情況也都跟我差不多...也就安慰了許多!哈!哈!哈!

只能看著教練的動作猜測她所要表達的意思,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『學好英文是很重要

PS.本想說我會跟迷你馬配一對的,結果沒想到還有歪國人比我更矮小= =

 

 

   

15

於是我們在小小的馬場裡....簡單的繞了幾圈練習...就這樣排排隊出發了

OMG!我幻想中幫我牽馬的教練呢???OH...NO....不僅沒有幫忙牽馬的教練

還騎出了騎馬場外...往大草原的方向前進!說真的當下我腿都軟了...

IMG_2686

因此為了避免『人仰馬翻的事件』發生....我開始討好我的馬兒

與馬兒建立友好關係,沿路不停的誇獎他很帥、很乖、很聰明!是世界上最棒的一匹馬

說到我喉嚨都乾了 只求牠不要忽然失控,帶我去『私奔』才好......

這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,我想對我不僅如此對大家而言也都有相同感受吧!

寒冷的天氣...把大家的鼻子都凍到紅紅的...慘的是我還沒有戴手套= =

IMG_2688

一路上我們不僅騎著馬兒穿越叢林.......

IMG_0079

聰明的馬兒都會一個接著一個...排隊向前走唷!

但之後就會開始懂得要『尬車』了................

PS.這段路真的是超級難走的,而且一個不留神臉就會被樹枝給掃到

IMG_0080

還穿越廣闊的大草原!

IMG_0054

我就像下面圖片的那位老兄一樣拍照拍到忘我的境界......

但說真的在坐馬兒上拍照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,因為只要一個不留神

不僅相機、手機會飛天連人都會飛天呢!所以這篇文章真的是得來不易啊

PS.整隊好像只有我是拿相機在沿路拍照的.....

 

IMG_0050

沿路不僅有美景,還會看到成群結隊的羊兒在吃草!一望無際的寬闊大草原在這是自由的!

IMG_0055

大自然的美景盡收眼簾......這不就是我們繁忙都市人所嚮往的平靜生活嗎?

IMG_0056

在這的羊兒們是幸福的!羊媽媽帶著可愛小羊探索新世界

羊寶寶:媽媽前面怎麼有一隻.....披著羊皮的狼?

羊媽媽:...............快轉向...我們假裝沒看見! 

 

IMG_0057

沿途還經過了一個飼養牛兒的小農村,農村裡的狗兒.............  

對於我們這些來自異鄉的過客非常的不友善!

17

不停的對於我們的馬兒..狂吠!造成馬兒小小的驚嚇,在原地跳起了踢踏舞...

坐在馬兒上的我們都快嚇死了!大家都緊抓著韁繩,就怕馬兒一個晃動我們就會滾下去

10

PS.感謝金髮哈嚕胖胖友情客串....賣力的演出   

經過了一番折騰,大家終於順利的通過農莊朝著我們的目的地前進!

歷經1.5小時的路程,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看到了眼前的....雪山!

 

IMG_2704

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,一幕幕的美景映入眼簾.....這裡真的是太美了!

IMG_2693

雖然此刻的風很大、氣溫很冷、手都凍僵、屁股痛到爆...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

IMG_0039

在回程的路上...天空終於放晴了  

IMG_0060

陽光灑落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是如此的耀眼奪目!藍天白雲,綠草如茵..這就是英國!

IMG_0064

在回程的路上,雖然大家都已感到疲憊不堪....但整團的氛圍卻悄悄有了變化!

原來大家都已經跟自己的馬兒建立了...密不可分的情感!

IMG_0062

望著自己與馬兒漫步在平原中的身影...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心早已靠得好近...好近!

寒風刺骨陣陣吹來....但此刻我們的心卻是暖暖的! 

IMG_0074

就在我們快抵達馬場的路上....我們看到了穿著棉敖外套的馬兒唷!  

IMG_0090

原來英國的馬兒也是會怕冷的唷~

IMG_0091

是不是超可愛的阿.....

IMG_0094

經過三小時的長途跋涉、翻山越嶺、劈金斬棘...我們終於平安的回到馬場了!  

IMG_2703

雖然此刻的我變得非常的狼狽,頭髮濕了、手也髒了、衣服褲子鞋子也沾滿了泥巴....

但我卻歷經了人生中一次難忘的經驗,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再也不有這樣的機會,

再去做相同的事情,但它卻已深深的埋藏在我的腦海裡.....直到永遠!

IMG_2684

馬兒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.....當你們一起翻山越嶺、歷經千辛萬苦後.....

瞬間彼此的心....就會靠得很近....得很近........Thank you EVAN!

IMG_0098

謝謝你讓我體驗了這一段難忘的旅程!Horse Riding in wild Walses-2days 

PS.最後EVAN終於肯跟我合照了唷!還變得超撒嬌的呢..果真說好話有用

我真的很開心...當下我拍了這些照片、影片記錄了這一切!

摟...摳摟...哈嚕麻騎馬去..拼生命拍攝的超珍貴現場影片,千萬不可錯過唷!

PS.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不要忘了在『整篇文章』的最上面右上角『按讚』唷~

你們的『讚』與『留言』永遠是我寫文的原動力唷,感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騎馬 英國遊學 海外遊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